求小夥伴勾搭qwq 正在从日坑爬向欧美坑
錘基 盾冬 賈尼 EC 哈蛋 賤蟲 SK 拔杯
抖森 塞包 炮兒 水仙

很多时候即使不知道为什么要做,但还是去做了,对自己说这这是责任嘛没办法。然后不断把自己绕进圈圈,站在自己筑起的铁笼里看着别人的豁达和他们背上那双巨大而耀眼的翅膀。明明知道没有必要这样做。明明别人的翅膀都是有温暖而轻飘飘的羽毛编织而成的,只有我的不是这样。我总是看见倾盆大雨浇灌下来落在我背上我的身后,形成巨大如触手般的透明翅膀在地上拖行 。不然就是一大堆如坏掉的雨伞般的残破铁架,胡乱的勾牵在一起,在我的背上摇摇欲坠。为什么呢。为什么呢。

评论
热度 ( 1 )

© 浮雲是個語死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