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小夥伴勾搭qwq 正在从日坑爬向欧美坑
錘基 盾冬 賈尼 EC 哈蛋 賤蟲 SK 拔杯
抖森 塞包 炮兒 水仙

这究竟是恶意还是善意(深沉脸
事情是这样的。放学回家发现自己一本别人送的很有意义的笔记不见了,我脆弱的小心脏半颗就那么浸到冷水里凉了一半,着急的一直找一直找,还到班上群聊求助,本来还打算最近考试念个书也完全没心情念,后来彻底放弃就开始打开youtube看影片了(烂
结果深夜了躺在床上忽然想起,那本笔记特么的让我给落车上了!!那天把结札完的珞珞从医院接回来她不吃不喝瘦的跟什么似的,心思全在猫上了哪有空记起自己笔记放哪儿啦!!这下可好,笔记找着了书却没念,这究竟是福是祸orz

---
珞珞回家一两天都不吃东西还躲在角落不出来,早上开了罐鸡精她舔了半罐,刚刚考完试我花了一下午去跟她耗,陪她一起蹲在储藏室的角落,用手把饲料喂到她嘴边,沾湿手指让她舔,总算结束了滴水不进的日子,把她抱出储藏室后还自动去拉了粑粑,把我给欣慰的(。
现在会开始微微走动,尾巴会摇了也会叫唤两声了就是我给她顺毛的时候发现她只剩一身狐假虎威的毛和肋骨(默)肚子完全不见了嘤!!不见了嘤嘤嘤(哭)

评论

© 浮雲是個語死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