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小夥伴勾搭qwq 正在从日坑爬向欧美坑
錘基 盾冬 賈尼 EC 哈蛋 賤蟲 SK 拔杯
抖森 塞包 炮兒 水仙

於是就開始像某人所唱的歌里一樣

【總是拿著微不足道的成就來騙自己
總是莫名奇妙感到一陣的空虛
總是靠一點酒精的麻醉才能夠睡去】


午夜十二點,上天給了我一場雨,一場雷聲轟響的雷雨。我是怕雷的,因爲我怕我的筆電被轟壞了。猶豫了半刻我關掉了網頁關掉了筆電。連續一個星期在因爲凌晨三四點入睡而疲累不堪的我,對自己説到快去睡吧。於是我拿起手機,固執的把早已通關數十遍的關卡,刷成了金杯;然後一邊觀察這場雨到底還會不會打雷。


似乎是不會了


於是我又打開了筆電,於是我又來到了這裏。


我不知道自己在等什麽,也不知道自己在追求什麽。那麽多個在凌晨入睡的日子,夠了不是嗎?爲什麽還要那麽做,連我也無法給自己答案。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在做什麽。衹是隱隱約約感覺,逃到網絡上面可能會好受一點。他們用酒精麻醉自己讓自己好睡,那我用這個,用這個麻醉;大概是這樣的感覺。我不知道這種感覺是什麽,心裏空蕩蕩的。

不知道明天在哪裏,不知道目的地在哪裏。或許這衹是成長的一部分,我安慰著自己。大家都在彷徨都在孤單,因爲我們畢業了。我們最無憂的日子已經隨著喜歡的動畫完結了。我們再也不是那群令人羡慕的、肆意妄爲的高中生了。


再也不是了。


我們都曾經認爲畢業是解脫,直到我們畢業了。升學,工作,未來的方向,要做各種各樣的決定,很多很多曾經我們不用也不會在乎的事不斷地像餓狼一樣撲向我們。


我們學會了考試,然後現在,我們要學會生存。


------

我非常擅長找借口,也非常擅長安慰自己,因爲我是那麽的,嗯,悶騷。我不擅長向人傾訴,向人傾訴什麽的。那种事,我似乎,一次都没有,一次都没有做过啊。即使在這裏,也衹是因爲我知道,根本不會有人在看,不會有人。我會安慰自己沒事的,很快就會沒事了,所以不需要讓別人知道。衹是在給別人添麻煩而已。


我會成爲强者的包袱

我會成爲弱者的守護者

可是我還沒有學會

怎麽成爲拯救自己的英雄


我知道我還有很多要學,前面還有很多試煉在等著我。在人生的道路上大家都一樣孤單一樣戰戰兢兢一樣茫然地作著抉擇。但是她告訴我,抉擇沒有對與錯,沒有一個抉擇是不會讓你留下遺憾的。遺憾使人生完整,這是經歷,這是記憶。


跨過去,路就是你的。


不要害怕,不要害怕,你會沒事的,你會沒事的。




致十七歲的自己。

评论

© 浮雲是個語死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