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小夥伴勾搭qwq 正在从日坑爬向欧美坑
錘基 盾冬 賈尼 EC 哈蛋 賤蟲 SK 拔杯
抖森 塞包 炮兒 水仙

我不知道为什么 
在那个辗转难免的凌晨五点
忽然想起我的外公

想去他曾经用摩托车载着我在乡下兜风
那是我记忆里唯一的坐上摩托车的机会
我记得强劲的风扑上我的脸打散我的发
我的那头长发在风中像鞭子一样让我的脸颊隐隐作痛
不知道身后的那个胸膛是不是有一样的感觉

如今的我早已剪去一头的长发
那辆摩托车或许就在那高脚屋下的某个角落锈化
而那个人从此不在人间患难

我不知道我的母亲会不会想去这个
我不知道我那个可怜的表妹会不会想起这个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忽然就想起这个

就是
忽然想起来了而已。

评论

© 浮雲是個語死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