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小夥伴勾搭qwq 正在从日坑爬向欧美坑
錘基 盾冬 賈尼 EC 哈蛋 賤蟲 SK 拔杯
抖森 塞包 炮兒 水仙

一开始是大家都长高了,一个暑假回来我发现自己生在巨人国


或许还有段时间是大家都往新坑迁移了而我固执地留在原地


后来是大家都长大了,奔向自己的目标改变自己变得更好 

大家变得漂亮,懂得交际,知道什么适合自己


我没有长高,没有长大,没有变的成熟,没有变的更好

还是那样矮胖蠢,青春期那是什么我觉得我直接跳到了老年期


然后我开始不盼望长大希望我的一切就如我的身高一样停留在十一岁

我只是不喜欢那种 好像只有我一个人被留下了的感觉


评论

© 浮雲是個語死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