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小夥伴勾搭qwq 正在从日坑爬向欧美坑
錘基 盾冬 賈尼 EC 哈蛋 賤蟲 SK 拔杯
抖森 塞包 炮兒 水仙

[恶搞]复仇者联盟の日常之【我觉得】和【事实上】(๑´ㅂ`๑)

Innilien:


梦想飞多远,现实打你脸。

欢迎大家围观本期复仇者联盟の日常,

LO主将揭示保卫地球充满正义和高科技的复仇者联盟不为人知的真实生活o(* ̄▽ ̄*)o


先放女士照片

 

 


再放男士照片

 

 

啊不好意思多放了两张,咳咳,复联大合照↓↓↓


导演大大


看完以后LO主觉得自己心中充满了对英雄们的崇拜之情,

但是,抬头请回味这句话“梦想飞多远,现实打你脸”
然后请看下面↓↓↓


【我觉得】他们是这样的:

 
 

【事实上】他们是这样的:


( •ิ_• ิ)



【我觉得】地面三人组是这样的:

 

 

这样的:

或者至少是这样的:


但【事实上】他们是这样的。。。。。



( •ิ_• ิ)


【我觉得】每个复仇者男神OR女神是这样的:

 

或者这样的、、、、

 


但【事实上】他们是这样的:

逗比者联盟。。。。。=。=

 

 

高调的裤拉链。。。。。_(XD」∠)_

 

 

 

叔的身高被黑出了宇宙。。。。←v←

 

 

 
 

( •ิ_• ิ)


【我觉得】鹰眼和寡姐应该是这样的:

 

 



【事实上】他们是这样的:


鹰眼:我和他们每个都目垂过了呢~~

双C:寡姐是复联总攻~!

 

寡姐:你是坏人,没人喜欢你

基神:(搂着寡姐对鹰眼说)其实你喜欢我,对吧(* ̄︶ ̄)y


( •ิ_• ิ)


【我觉得】队长和铁罐是这样的:

听说以后还会变成这样。。。。

 
 
 

【事实上】他们是这样的:


 
 

 


( •ิ_• ิ)


【我觉得】队长和他的后援会会长是这样的:


 

 
 
 


【事实上】他们是这样的:


 
 

( •ิ_• ิ)


【我觉得】神族兄弟是这样的:


 

 
 


【事实上】他们是这样的:


 

 
 

 

 
( •ิ_• ิ) 


当【我觉得】他们是这样的/但【事实上】他们是这样的。。。。。

 
 

 
 

 

 

 

【我觉得】。。。。

 
【事实上】。。。。 


【我觉得】。。。。

 
【事实上】。。。。 

 
【我觉得】。。。。 

 

【事实上】。。。。

 

【我觉得】。。。。

【事实上】。。。。


( •ิ_• ิ)
。。。。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

。。。。。

。。。。。。

。。。。。。。


 
 

好了,看到这里本期复仇者联盟の日常就差不多结束了,感谢大家看完。

最后一句话:

我们让你害怕了吗?(=゜ω゜)ノぃょぅ 


=======================

以上内容图片是从各个网站上搜得的,

版权归于各位上传者。

真的END了_(:з」∠)_

评论
热度 ( 1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雲是個語死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