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小夥伴勾搭qwq 正在从日坑爬向欧美坑
錘基 盾冬 賈尼 EC 哈蛋 賤蟲 SK 拔杯
抖森 塞包 炮兒 水仙

森林边的小屋住着一个女孩

从前一个村子里,有个住在村子里偏远的森林边境的女孩。女孩是个坚强勇敢的孩子,即使因为住在偏远地区而必须一个人面对黑漆漆的森林,她也依然很快了。


村子里的人见到她如此坚强快乐,总是笑着。于是在他们的内心充满负面情绪的时候,总会去拜访女孩,希望从她那里得到一点点的坚强和快乐,希望自己也可以像她一样总是能够振作起来面对伤心和不安。


女孩总是慷慨的把自己的坚强和快乐分给他们。她打开门,为前来求助的不快乐的村民献上热茶,用微笑温暖他们,用言语激励他们。村民总是能够快快乐乐地从女孩的小屋离开,他们总能在女孩身上得到勇气,变成一个坚强的人,坚强地面对生活。


有一天,女孩的坚强用完了 ,她制造不出坚强制造不出快乐,她一个人面对黑漆漆的森林,感到绝望彷徨不按焦虑。她勉强的打起精神,带着一如往常的微笑走到村子里,希望村民可以分给她一点点的坚强,给她一些安慰一些帮助,就像她曾经对他们做的那样。


女孩从偏远的森林边境走到村子里,敲响一扇又一扇的门。

一扇又一扇。


叩,叩,叩......


可是没有一个村民打开了门,给女孩一杯热茶,给女孩一点坚强,就像她曾经对她们做的一样。


用尽坚强的女孩心中开始有了很多很多的负面念头。

他们不喜欢我是因为我无法给他们坚强了吗?

他们不喜欢我是因为我是一个独自住在森林边境的怪人吗?


女孩努力抑制眼中的泪水,此时的她已经没有力气维持嘴边的微笑了。她绝望的回到了森林边的小屋。


后来呢没有人知道女孩去了那里。


当村民们再去拜访女孩的小屋时,他们看见的是森林边那早已破旧得无法住人的小屋,墙上爬满荆棘,座椅下住着的是鼠蚁。黑漆漆的森林依然那样可怕,终日弥漫着白色的浓雾,从林子的深处总是吹出慑人的寒风。


然后再也没有人去过到过那个地方。


谁会想再去那么可怕的地方呢。



没有人记起那个总是独自面对那可怕的森林,却总能够把自己的坚强勇气和快乐分给别人的女孩。

评论

© 浮雲是個語死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