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小夥伴勾搭qwq 正在从日坑爬向欧美坑
錘基 盾冬 賈尼 EC 哈蛋 賤蟲 SK 拔杯
抖森 塞包 炮兒 水仙

其實最近遇到了很多不如意的事,考試第一天就生病,朋友鬧不合,升學煩惱,明明是女生卻必須當兵諸如此類的。

我其實不善於和人相處,不善於和人打交道,我有輕微的人群恐懼症,但是我其實也不是那麽厭世。

人與人的相處之中,我總是扮演著被動、附和甚至是忍耐、配合的角色。
我自認爲是一個很好的朋友,我認真對待每一段友情,珍藏每一段回憶,你對我的好我都記著加倍回報,你對我的不好我會安慰自己然後隔天忘掉。

在這種相處模式中,我幾乎把對方當成戀人一樣的珍惜對待,記著對方的小習慣,斟酌著説話以免讓她不開心。

然後有一天我發現自己累了。

我沒有宣泄的出口,沒有傾訴的管道,沒有一起商量解決事情的對象,沒有一起山上下海面對困難的朋友。

我甚至隻能夠在這裏用鍵盤敲出我的心情,因爲這裏沒有一個人認識我。

我從不敢賭氣轉身,因爲我知道我的身後沒有人會挽留我,甚至站在原地等我回頭。
我傾聽他們的心聲,我爲他們著想,我把我的一切給了他們,用雙手把他們推向光,我自己站在陰影里望著他們傻傻的笑。
并不是不愿意自己走进光,而是对我来说,有他们在的地方就是有光的地方。
我试图了解一些我原本不了解不感兴趣的事,为了和他们站在同一道光下。
奋力的追逐光然后发现自己怎么也追不上,于是停下来喘着气看着他们笑着活在光下。

我开始学会安慰自己,告诉自己,我還在等。
等那個會抓住我的手,一起走向光的那個人。
我告訴自己,也許我衹是,還沒有遇到那個人。

我開始試圖改變自己,脫離現有的環境。開始接觸那些我原本不願意靠近的東西。
因爲她說人生發生的事是一種經歷,那會讓你成長,有時候你要做的就衹是不要去逃避他,嘗試接受他

於是我這麽做了。

我畢業了,我告別了所有人,我讓自己不再爲他們之間的嬉笑怒駡而喜怒哀樂。

我告訴自己,你要尋找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不要试图拒绝,接受他
即使那是一条没有人走过,没有人知道的路。
即使没人陪着你走,但要坚信在路上你会遇到那个属于你的某个人。

评论 ( 1 )

© 浮雲是個語死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