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小夥伴勾搭qwq 正在从日坑爬向欧美坑
錘基 盾冬 賈尼 EC 哈蛋 賤蟲 SK 拔杯
抖森 塞包 炮兒 水仙

From the lyrics of MAPS - MAROON 5

Maps这整首歌超适合盾冬我不懂为什么

这只是我渣渣的功力做出的其中一个脑补的片段

超希望有人可以做整段影片出来啊啊啊

其实并不是在怪大盾为什么没去救bucky

而是看到一些同人文会提到bucky在被洗脑时一直默念着steve的名字反抗洗脑

然而有一天却被告知steve已经死了,于是支撑他精神世界的支柱瞬间崩塌

做这些系列图主要是想表达bucky在绝望之下可能会有这样的想法吧

你怎么可以先离我而去 How could you did this to me?

我那么努力的活着 You promised me not to do anything stupid until I get back.

你怎么能在我离去的几天内寻死 How dare you !!


评论

© 浮雲是個語死早 | Powered by LOFTER